颜染L

万般倾注 莫辜负

前世
我们无缘无分
你的眼里没有我
无论我如何担心挂牵
你从来不屑于看我一眼
而无论他怎么伤害于你
你还是永远保护着他的
他最好的大师兄
给我的 全是不耐烦和不屑
给他的 全是温柔和袒护
我 不甘心
可 任凭我机关算尽 坠入魔道
终是 我 凄惨落幕
       你 盼他归来

今生
我们有缘无分
我携前世记忆而来
发誓这一世定要追随在你身旁
你对我保护和笑容
是我这一生的 贪恋
为了你  泄露天机 折损阳寿
都无所畏惧
可是在她出现之后
有一件事 我终于明了
两世轮回
你 终究不是我的
没事的 我一直这样自我安慰
只要你幸福
就算我一生 颠沛流离 孤苦伶仃
也,值得

评论(6)

热度(64)